唯爱千翅与零

cp大乱斗😆

cp大乱斗(上)

食用说明:本空间禁止私斗,所有人员除搭档为活物的,都会暂时禁锢力量(比如说韵力什么的)还有本文应该算除夕贺文,下一篇完结会在除夕那天发

————————————————————————

“零零你没事吧?”从高空一起掉下来的海纳斯问。

欧阳零摇头,仔细观察了下四周环境,眉头渐渐皱起,因为……这里一看就不是他的世界,比如说那边那两只会说话(?)的直立行走的猫咪(???)

“你们好,请问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其中一只身形修长的猫咪对着他们问。

“很抱歉,我们也不知道。”欧阳零平静的回答。

“那个,你们是谁呀?我叫海纳斯,零零是我的斗龙搭档,我们来自斗龙世界。”海纳斯好奇的看向他们说。

“舅父……”那只大猫身边的小猫咪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袖,有些害怕的看着欧阳零和海纳斯。

“阿紫别怕,他们是来自其他世界的‘猫民’,只是长得奇怪了点而已!”舅父摸了摸阿紫的头柔声道。

听到这话的欧阳零和海纳斯无语=_=要说奇怪,你们才是真的奇怪好不好啊!!!

正当舅父想要开口时,头顶又传来了惊叫声。

“啊!完美!真帅气!”一个穿着金色马甲的金发少年来了个空翻帅气落地。

“嗯!帅!”另一边穿着黑衣带着黑帽的“少年”也翩然落地,不过欧阳零发誓,他觉得看见了那个黑衣少年长着一条猫尾巴!

“砰!”

“哎呦!蓝天画你这个笨女人!!压死我了,还不快下去!!!”被压在底下的金发少年怒吼道。

蓝天画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谁叫你非要站我下面的!臭东方!略略略!”

从地上爬起来的东方末愤怒的看着天画,“真怀疑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个Gps,不然每次从天而降为毛被压的都是我!!!”

“哼╯^╰”天画不屑的冷哼一声,扭过头去。

“你们是谁呀?我咋突然出现在这里⊙∀⊙?而且你们长的好奇怪啊?”黑衣猫尾少年好奇的看着他们说。

“?”天画下意识的看向他,大叫一声躲在东方末身后,“妈呀,猫咪成精了!!不是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吗!!!”

东方末把天画护在身后,一脸警惕的看着他。

猫尾少年有些不悦,闷声道:“我可不是坏人,俺叫武崧,乃是猫土正宗的京剧猫,打宗武家传人!我还没说你们长的奇怪呢!”

“吾乃身宗贵族墨邪,她是我外甥女,墨紫!”墨邪拱了拱手说,墨紫也跟着伏了伏身。

“我是东方末,来自龙源纪,她是我的伙伴,蓝天画。”东方末说着,看向身边的欧阳零,在看到他脚边的海纳斯的时候微微眯了眯眼,会不会是一个世界的?

欧阳零默不作声,海纳斯见状,温和的说:“我是海纳斯,他是欧阳零,我们来自斗龙世界。”

武崧并没在意他们,而是看向墨邪墨紫,喜道:“你们是身宗的猫,不知可认识小青的父母?”

“不知这位小青是……”墨邪疑惑道。

武崧一愣,随即低下头,“是我唐突了,我只知小青的父母是身宗的猫,不知其名姓,勿怪!”

“没事!”墨邪回道。

“在这里干耗着也不是办法,我们到处转转吧,说不定能找到些什么。”欧阳零淡淡地说。

“可以!”x5

说罢众人就分成四股,探索这个地方。

——

邪紫,

“舅父,为何跟他们解释那么多?”一直默不作声的墨紫突然问。

“阿紫,我们早就实验过了,在这里我们无法动用韵力,与其和他们交恶,不入和他们和平共处。”墨邪说。

“阿紫知道了,舅父!”

——

末画,

“想不到臭东方你还知道留一手啊!”蓝天画戏谑地看着他。

“毕竟我们谁都不清楚他们的底细,谨慎一点好,这样不会给我们的世界召来麻烦。”东方末说。

“那……那个欧阳零,你觉得是跟我们一个世界的的吗?”天画接着问。

“有可能,但不确定,还是不招惹为妙。”东方末说。

“呦,什么时候你也怕事开了?”天画笑到。

东方末神情桀骜,“我东方末什么时候怕事了,只是这次太过诡异,世界与世界的碰撞,由不得我不谨慎。再说了,我又不是没有脑子!”

“哈哈哈”

——

武崧

“斗龙世界,龙源纪,猫土身宗,不知道之后还回来多少人呢?现在韵力用不了,只能多加小心了!”武崧稍稍握紧了手里的哨棒。

——

纳零,

“零零,我在东方末和蓝天画的身上感觉到了斗龙力量。”海纳斯沉声道。“不过和我们一样,都处于封印状态,无法使用。”

欧阳零眯了眯眼,“看来这里极有可能不允许打斗,若是要动手的话,很有可能会引来严重后果。”

“那我们……”

“静观其变!”欧阳零接道。

——

“哥哥,这是哪里?算了,哪里都无所谓,只要和哥哥在一起就好了!”左眼有着伤疤的绿衣少年说着紧紧的抱住旁边黑衣少年的一只胳膊,宛若猫儿的眼睛四处乱瞟,绝对绝对不会让人伤害到哥哥。

黑衣少年笑着摸了摸绿衣少年的头,“别怕,有哥哥在。”

正说着,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蓝色机械剑齿虎,绿衣少年这个PTSD连忙把黑衣少年藏到身后,恶狠狠的瞪着面前的老虎。

黑衣少年也是一脸凝重的看着老虎,一只手紧紧的拉着绿衣少年,以防止这只老虎突然攻击他们,他能更好的保护绿衣少年。

“别担心,冰虎兽不会伤害你们的。”一个穿着浅蓝色衣衫的少年人从老虎身后走出。

“你是谁?”绿衣少年冷声道。

少年人对于眼前人毫不客气的态度无奈,算了,毕竟是自己先吓到他们的,“我叫蓝夜,来自星兽联盟,是一名猎人。”他们长的好奇怪,是cosplay吗?扮演虫子?真是重口啊!

“猎人?”绿衣少年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看了眼冰虎兽,不明白既然是个猎人,为什么还会留着猎物活蹦乱跳。

黑衣少年拍了拍他的头,顺手掏出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他们对于猎人的理解可能和我们不太一样,”说着,转向蓝夜,“我叫钢千翅,他是我弟弟钢甲炮,来自甲虫世界,我们是……赛车手。”

蓝夜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们,甲虫世界?我的妈呀,想起之前自己不小心踩死过的虫子,突然眼神里充满了愧疚。

钢千翅嘴角抽了抽,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蓝夜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哥哥!”钢甲炮捏了捏钢千翅的手,有些不高兴他对别人太过关注。

钢千翅从善如流的收回看着蓝夜的目光,专心致志的撸弟弟。

钢甲炮下意识抱紧了钢千翅的腰,头靠在了他的胸膛上蹭了蹭,宛若一只小喵咪一样。

蓝夜满头黑线,你们确定你们是“普普通通”的兄弟关系?就这黏糊劲,说你俩是一对我都信!

这时,天上又掉人了,不过很明显,来的人都是身手极佳的,没有一个是脑门着地的。

“?老虎?”天上掉下来的三人迅速后撤,警惕的看着冰虎兽还有旁边那两个奇奇怪怪的……emmm……虫人?

“蓝龙!”

“狂风!”

“停停停!!!你们冷静一下,冰虎兽不会伤害你们!”蓝夜心累。

“是啊,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先……先把”冰虎兽看着他们手里的小机器人,“武器放下!”

穿着白色T恤的黑发少年皱眉看着毫无变化的自己和狂风,微微眯了眯眼,镜羽,这也是你的计划吗?

“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就别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了,估计我们只是来游玩的,很快就回去了。”钢千翅一边撸弟弟一边打了个哈欠说。不过……这么做结果不是很好就是了,差点被棒棒糖卡死。

钢甲炮面无表情的看着钢千翅,钢千翅脊背一凉,低下头,完了!!😱😱😱

“哥哥似乎答应过我不吃糖了的!”

充满冰碴子的话让钢千翅打了个激灵,连忙把糖从嘴里拿出来,试图掩盖过去。

钢甲炮简直要气死了,他在意的是他吃不吃糖的问题吗?少吃点他也不在意,他在乎的是他差点被糖卡死!!!怒气值不断飙升ing

一旁的众人看着都要黑化了的钢甲炮下意识的退了一小步,新来的三人看向蓝夜,什么情况?

蓝夜摇头,母鸡啊( ὅ ◡ ὅ )大概是来自兄控的怒火吧。

就在钢甲炮怒气值爆表的时候,钢千翅眼疾手快的把糖塞进钢甲炮嘴里,安抚道:“别生气了,生气老的快呦!”

于是乎,钢甲炮的怒气值瞬间降到冰点,猛的扑到钢千翅怀里撒娇道:“哥哥以后要听我的!”

“是是!”钢千翅宠溺的说。

这么轻松就解决了???围观众人表示是我们低估了弟控与兄控的威力。

刚才蓝夜也向他们解释了一番,一直默不作声的金发校服少年往前走了一步,“我叫东方月,来自人类世界,是一名战轮手,这是我的炫斗战轮,疾电獠牙。”

“我叫苍渡,他是我的搭档狂风,来自超炫世界,是一名超炫斗士。”白色T恤少年说。

“我叫官月,他是我的搭档蓝龙,来自奇轮星,是一名奇轮手。”蓝发紫眸的少年说。

众人又一起交流了一番,讲了讲自己世界的事情,“哇哦,好多不同的世界啊,好多奇奇怪怪的设定啊!”钢千翅有些兴奋,身体里的好战因子在叫嚣。

在场的都是不服输又喜欢通过战斗来提升自己的人,当即决定原地来一场战斗,不过嘛……苍渡无法变身,双钢兄弟的骑刃王也没带来,蓝夜的猎枪无法使用,东方月没法通过科技来和疾电獠牙取得联系,官月的战轮也失去了作用,所以!他们决定来一场肉搏战!

就在他们要开始混战的时候,六道神秘光束突然降下,进入了他们的身体,“喂喂,我说,这里不允许战斗哦!╰(⇀‸↼)╯”一道戏谑的声音(就是本作者啦✧。٩(ˊᗜˋ)و✧*。)响起,“念在你们是初犯,就简单的来个小惩罚吧!”

“????!!!”

之前分散在空间里的其他人纷纷赶来了这边,“?官月,你变得好小啊!”一个头上长着犄角身后有着尾巴的蓝发美少年轻轻捏了捏手里的穿着小精灵服装身后有些翅膀的官月。

“你是……蓝龙?!”声音一出口,官月吓得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这个奶里奶气的声音是我发出来的?!!

“是我啊,官月,你变得好可爱啊!”蓝龙笑道。

“蓝龙!!!”

看着手心里生闷气的官月,蓝龙偷偷笑了笑,官月变小了,脾气却变大了呢!之前的官月都是一副智珠在握的样子,这幅模样真是难得呢!

“苍渡,苍渡,你在哪里啊?”头上有些翎羽的蓝发黄眸的可爱小少年焦急的寻找着自己的搭档。

那如鹰一样的眼睛准确的捕捉到了一根柱子后露出的一截……蛇尾?!!!

狂风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轻声道:“苍渡?”

“别过来!”

“苍渡……”狂风的声音陡然低沉了下来。

听见狂风失落的声音,苍渡抿了抿唇,犹豫再三还是从柱子后“游”了出来。

狂风抬头看向苍渡,一道鼻血瞬间喷涌而出,只见苍渡的黑色短发变成顺滑的及臀长发,赤裸的上身和变成蛇尾的下身,再加上苍渡那如同水晶一样的苍绿色眼眸,狂风瞬间变成蚊香眼倒地不起。

“狂风!!!”苍渡这时也不管什么羞耻不羞耻的了,连忙游过去用尾巴卷了狂风带到他面前。“你没事吧?”

“哥哥!你是……哥哥?!!!”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钢甲炮的崩溃,钢甲炮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长出两只兔耳朵和有着小毛球一样的短尾巴的钢千翅,白皙的脸上染上红晕,这样的,这样的哥哥……好可爱啊!

“小炮,小炮?”钢千翅挑眉看着长出黑色毛绒耳朵和一看就很蓬松的黑色狼尾的钢甲炮,下意识的伸手拎了拎那两只小耳朵。

钢甲炮不由自主的动了动那两只耳朵,感觉有些痒,在看到哥哥想要对自己更加敏感的尾巴下手的时候,准确无误的抓住了自家哥哥的手。

“小炮!”不让摸尾巴的小炮一定是假的╯^╰“松手!”

呜呜呜只要哥哥开心,尾巴,尾巴可以给你玩!钢甲炮一脸悲壮的把尾巴送进“兔爪”。

钢千翅冲他眨了眨眼,“行了行了,我的尾巴也可以给你玩哦!”

“真的?”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钢千翅挑眉道。

钢甲炮得到允许就直接一手抓住了那颗小白球。

“啊!”

钢甲炮看着惊叫一声的哥哥,故作天真的问:“哥哥怎么了?”他当然知道这是个什么感觉,因为他的尾巴也在钢千翅手里呢。

面色绯红的钢千翅摇了摇头,磕磕巴巴的说:“没,没什么!”

“哦~”钢甲炮挑眉,轻轻捏了捏“小白球”,感觉到钢千翅瞬间软下来的身体,坏心眼的笑了笑,又捏了捏。

“小,小炮,我,我错了,别捏了!”钢千翅趴在钢甲炮身上,小声讨饶道。

“哦?哥哥错哪儿了?”钢甲炮眸间一抹暗色闪过。

“我,我不该捏小炮的耳朵。”钢千翅咬了咬下唇说。

钢甲炮又捏了下“小白球”戏谑的说:“还有吗?”

“不,不该玩小炮,小炮的尾巴!”钢千翅眼底泛起了泪光。

钢甲炮瞬间心疼了,“哥哥,对不起!”

“没,没事!”

“蓝夜?”冰虎兽望着眼前蓝底黑纹的“虎人”陷入了沉思。

蓝夜活动了下身体,发现这具身体的灵活度极高,力量也不差。对于自己变成这个样子,蓝夜实际上没什么感觉,在自己的世界的时候能活着就不错了,还挑什么呢,实力才是王道。

一旁已经拟人化的冰虎兽看着蓝夜这个毫不羞耻的动作,再次被震惊的愣在了原地。

东方月一边用手梳理着自己的金色长发,一边看了看自己金光闪闪的鱼尾,又看了看那边闪瞎人眼的兄弟俩,无奈的叹了口气,想吃马卡龙,提拉米苏,蛋糕,奶茶了。

聚拢过来的众人也被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海纳斯悄咪咪的瞥了眼欧阳零,很想看看零零变成小动物的样子呢!

“海纳斯,如果想看欧阳零那个样子,可以去和别人打一架,我会满足你的呦!”

海纳斯四下看了看,发现没人听见刚才的话,紫水晶一样的眼眸闪过一丝狡黠,“你不会伤害零零,对吗?”

“是的,我不会伤害他。”

得了保证,海纳斯决定去搞事!

墨紫有些艳羡的看着钢千翅他们,不知道舅父会变成什么样呢?

墨邪默不作声的看了眼有些失落的小姑娘,稍稍叹了口气,若是阿紫喜欢,那就试试吧。

于是,墨邪加入了搞事大军。

武崧和东方末作为新时代的钢铁直男代表,只感觉那边那群人很辣眼睛。

蓝天画倒是有些兴趣,只是……哎,臭东方你这个木头!!!

至于欧阳零,低头看了眼海纳斯,瞬间明白这只小恐龙在想什么,反正这里也没人知道,都是其他世界的,那就……玩玩吧!

最终的搞事大军里只有三个人。

正当他们打算随便寻个理由打一架的时候,天上白光一闪,众人惊讶,居然又有人掉落了?

墨邪,海纳斯,欧阳零趁此机会发动攻击!当然了,还是肉搏战,只是做了个苗头而已,还没人发现。

瞬间白光大盛,刺的众人闭上了眼睛,包括刚才掉落的几人。

白光过后,众人睁眼,一个穿着独角兽外衣的白发少年正焦急的寻找着什么。

半晌,白发少年失落的低下头,“只有我自己吗?”

“(இωஇ)这是哪里啊,有好多奇怪的人啊……呜呜呜”一只橘色小毛球抖了抖,围绕着他的九条尾巴突然像孔雀开屏一样散开,那小孩也就五六岁的样子,却生的十分奇特,脸上的六道胡须和那如天空般湛蓝的眼眸像是只走丢的小兽一样湿漉漉的,头顶上的两只狐耳不安的来回抖动着。

“?”头上有着火红翎羽,灰色眼瞳扫视了整个空间,眉头皱了皱,脚下轻轻一踏,背后的翅膀陡然张开,空间瞬间被一片红光笼罩,少年丝毫不在意底下人看过来的目光,冷声道:“是谁把我弄到这里来的,还不快出来!”无人应答。

其他人也就是看了这个如同精致手办的少年一眼,就收回了视线。

“啪叽!”

“可恶!”一道狭长柔美的声音响起,众人循声望去,只见那穿着大红戏服头戴凤冠的女孩子摔倒在地上,天画有些兴奋的跑过去将她扶起,“你没事吧?”毕竟这里的女孩子也太少了,除了自己和那只叫墨紫的猫咪外,就没见过女孩子,好不容易来了个,自己可以和她好好交流交流呢!

只是……在那个女孩子抬起头的一瞬间,天画僵住了,心里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说好的女孩子呢?!!!!

“谢谢!”说着,“女孩子”猛的捂住自己的嘴,又哼了两声,发现这居然是自己的声音,整个人都变成灰色的了。等反应过来后,连忙从身上掏出一颗带着红绳的黑珠子,拿在手里瞪了半天,啥变化也没有,一声惨叫划破天际。栗色的头发无风自动,整个人显得十分凄惨。

然而这还没结束,一道道的声音接二连三的响起。

“零零!”

“阿紫!”

“东方末!”

“哥哥!”

“官月!”

“蓝夜!”

“苍渡!”

――――――――――――

tag太多,全打上的话打不下,就挑cp打了,为了避免大家看不懂,像是官月那里,我就只打了官月,而不是龙月(蓝龙和官月),那个……我萌的cp有点奇怪,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1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