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千翅与零

交换的世界

“阿零?起床了吗?该吃早饭了!”

欧阳零的房间里,冷色调的大床上,一个人影忽然如同狸猫般跃起,警惕的看着周围。

片刻,房门被人推开,“阿零?”欧阳坤挑眉看着空无一人的大床,“别告诉我你都13岁了还要和哥哥玩捉迷藏?”

沉寂片刻,欧阳零突然从门后走出,冷声道:“你想多了!”

“不是的话,那可不可以请我家的小少爷出来吃早饭吧!”阿坤仿佛服务生一般,躬身搞怪道。

欧阳零冷淡的走过他身边,穿过客厅,来到餐厅,看着桌子上精致的早点,眼眶瞬间红了红。

“快点过来,我要饿死了!”欧阳零揉了揉眼睛,语气里带了些小情绪说。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吃个包子,哥哥去把牛奶拿出来!”阿坤无奈道。

“哦!”欧阳零拿起桌子上的小笼包,放进嘴里,是胡萝卜馅的。

阿坤把牛奶放在欧阳零面前,也顺手拿起一个包子吃了起来,“对了,阿零,一会儿和我去一趟修爵岛,天乐说约了小熠他们一起去修爵岛训练,顺便带新人。”

欧阳零垂眸,“知道了!”

阿坤疑惑,“你今天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欧阳零的手一紧,放下筷子,反问道:“哪里怪了?”

欧阳坤说:“平时早上一叫你就会出来,今天迟了很多,而且……你听到天乐这两个字时的反应,让我感觉你和他好像敌人似的。”

欧阳零抬头看向阿坤,“有吗?”语气十分古怪。

欧阳坤突然沉了脸,“你是谁!”

欧阳零转了转放包子的盘子,那宛如一潭死水的眸子紧盯着阿坤,嘴角牵出一抹讽刺的笑,阴阳怪气的说:“怎么了?我是你的阿零啊!我亲爱的哥哥!”

欧阳坤冷笑,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你以为我会鲁莽到直接毫无防备的拆穿你吗?”

欧阳零眼眸微眯,不由得给大门的方向多了几缕关注。

就这片刻失神,对于阿坤来说也够了,他瞬间出手,向欧阳零而去。

……

“呜~好难受!”空旷的大殿里,一个小小的黑色身影艰难的从冰凉冷硬的地上爬起来。

“……”等看清自己身处何地时,他瞳孔放大,近乎痴呆般看着眼前的一切。几百米高的房顶,四处都是鎏金的彩绘,四根直径有五十米的圆柱支撑在四周,但除了这些,大殿里空旷到令人恐惧。没有桌子,没有椅子,没有花瓶,甚至连一张床都没有!不知为何,有些反胃,恶心。不过幸好,他通过金殿的反光看清了自己的样子,和原来的自己一样。

这时,大门被打开,强大的气流直接把位于宫殿中心的他给吹飞。

“零大人,”一道绿色身影迅速靠近他,在他即将撞到墙上的一瞬间把他拉了回来。“黑亡龙大人在餐厅等您,请您跟我来!”

欧阳零藏下心底的惊骇,微微点头,没有说话。他居然……是龙源纪的西凛风龙?!

很明显对方一副习惯了他的样子,没多说什么将他抱起,双翼一振,飞出了这个地方。

一路上,欧阳零打量着整个宫殿,一直到一扇漆黑大门出现在他眼前,繁复精美的龙纹在上面盘庚,“黑亡龙大人,零大人到了!”

“知道了,下去吧!”

熟悉的音线让欧阳零心跳加速了一瞬间,怎么回事?黑亡龙怎么会在这里?

西凛把欧阳零放在地上,“零大人,请吧!”

欧阳零点头,没说话,默不作声的进去了。

“来了,吃吧!”高坐在椅子上的黑亡龙居高临下的看着没他一个爪子大的欧阳零说。

欧阳零眸色暗了暗,看着摆在桌子上的几盘果子从容的坐下来拿起一个放进嘴里。这个地方,比他刚才醒来的地方大了不止十倍!

很明显黑亡龙习惯了欧阳零的沉默,“等吃完了,就让北冥把你送回斗龙世界,我有需要的话会叫你的。”

送回?这里不是斗龙世界吗?那这里是哪里?欧阳零试图调动身体里的力量,然后……

“怎么?今天你想自己回去?”黑亡龙冷声道。

!!!!欧阳零瞳孔骤缩,什么鬼?这力量是黑亡龙的!“不是!”

黑亡龙突然起身飞到他身边,“抬头,看着我,”欧阳零依言照做,黑亡龙观察了半天,皱眉道:“你的力量体系又紊乱了?”说着把手放在欧阳零头顶,一股蛮横强大的力量瞬间侵袭了欧阳零。

“呃啊……”欧阳零捂着胸口倒地,手里的果子也掉在地上,可恶,好痛苦!

黑亡龙淡定的收手,“行了,这样应该又能维持一段时间,北冥!送他回去!”

“是!”空荡的房间里,北冥光龙瞬间出现,抱起欧阳零消失不见。

黑亡龙回到自己的宝座上,摩擦了下手指,没问题,还是他,应该是自己多心了吧。

……

“你到底是谁,给我说清楚,你是怎么占据阿零身体的!”欧阳坤淡金色的眼眸冷淡的注视着地上被捆成粽子的“欧阳零”。

“欧阳零”嗤笑,“哥哥你怎么了,我是你亲爱的弟弟啊!”

 “少来,你到底是怎么出现在阿零身体里的,你是谁?”欧阳坤严肃的说。

“我就是你啊,”欧阳零神色癫狂,“我就是那个被你压抑的自己啊!”

“……请不要用阿零的脸做这个表情!”欧阳坤额角抽痛。

“我是来自地狱的恶鬼!”

“放屁!”

“我是来自未来的自己!”

“滚!”

“我是过去的自己!”

“呸!”

“我是来自遥远星系的黑暗杀手!”

“请你正常一点。”

“我是来自吸血鬼一族的刀锋女王。”

“少看点动画片吧!”

“我是来自天界的上神,东方彧卿!”

“你当我不看花千骨吗?”

“我是来自佛界的金蝉子!”

“给我老实说!”欧阳坤一拍桌子怒吼。

“欧阳零”撇嘴,小声嘀咕道:“干嘛那么凶嘛,说就说!反正你也不会信!我是另一个世界的欧阳零,不知道怎么就出现在了这里。”

欧阳坤眯眼,摸着下巴说:“也就是说你一觉醒来就来了这里?”

“……”“欧阳零”震惊,刚才那些理由除了后面那几个,哪个不比这个靠谱,你居然信了?!

欧阳坤撇了他一眼,轻易就看出了他的小心思,“无论在哪里,你都是我弟弟,我还能看不出来你在想什么?你也太小看你哥了!”

欧阳零:“……”第一次感觉到血脉压制-_-||

“行了,”欧阳坤打了个响指,捆着欧阳零的金色丝线瞬间消失,“走吧,今天有场大比赛,说是必须要我们去看,不去就让安爷爷把我们扔进绝望深渊反省。”

欧阳零挑眉:“我又不是他,你就不怕穿帮?”

欧阳坤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你是一点儿也不了解自己啊,就你那个烂到姥姥家的社交,你认为谁能认出你不是阿零?”

欧阳零:→_→你不就是吗

欧阳坤:“我这是特殊情况,不过你该庆幸海纳斯和丘比忙着斗龙世界的事情没空过来,不然你一眼就会被拆穿!”

欧阳零:……海纳斯

欧阳坤“走吧,一会儿紧跟着我就行了。”

欧阳零:“哦!哦?你怎么知道……”我心里想什么,读心术吗?

欧阳坤扶额,“小子,就你这什么心思都写脸上的样子,很难不知道吧!”

欧阳零:……

欧阳坤:自家弟弟已经够单纯了,怎么这个异时空的弟弟也这么单纯,是基因突变了吗╯﹏╰?

旁人:欧阳坤,你的眼睛有问题!

……

斗龙世界,

北冥光龙把他放在灵龙蛋村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而欧阳零留在原地脸色阴沉,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刚才那个空间裂缝是通往人类世界的!怎么回事?他们失败了?人类世界被占领了吗?那斗龙世界呢?海纳斯呢?天乐他们呢?一系列的问题填充在欧阳零的脑海,差点让他的脑子变成棉絮。

“哼,原来你也有苦思冥想的时候啊!”略微熟悉的声线让欧阳零回神,他转身看向说话之人,母灵龙!呃,黑化的!

母灵龙居高临下的看着身着黑衣欧阳零,“你的品位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劲!”

欧阳零低头看了看身上的黑风衣,他觉得挺好看的。

母灵龙突然凑近他闻了闻,“你今天怎么回事?蔫了?让黑亡龙蹂躏了?往常你可是会怼我的。”

“我从未见过如此欠怼之人!”欧阳零皱眉道。

“……”母灵龙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诧异的说:“去了趟人类世界,骂人都有文化多了!”

欧阳零神色一动,这具身体没文化?

母灵龙叹气,“我说你啊,别老是上赶着找死,虽然你没有任何牵挂的人,但我们终究还是朋友一场,我也不希望你最终的道路是消亡!”

这一段话,堪比核弹好嘛!把欧阳零从头到脚炸的稀碎!什么没有牵挂,什么找死,什么消亡?你在说什么?

母灵龙见他没有任何反应,叹息一声,“你老是这样,一说这个你就不理人,行了行了,我可不跟你计较了,欧阳零,你属于你自己,别为了别人活!”说着,母灵龙离开了。

欧阳零眼眶瞬间红了,捂着胸口跪倒在地,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好痛,好痛,这是……原主人残留的情感吗?为什么,会这么痛?

“嗯?今天运气不错嘛,捡到一只迷路的小狗!活该!”一道冷漠的声音出现,一阵风划过,欧阳零不见了踪影。

“射手,你很闲吗?”

“切,摩羯,我捡到垃圾了!”

“垃圾?斗龙世界怎么会有垃圾?”

“喏~”射手星龙把昏迷的欧阳零扔到地上。

“是他?”摩羯星龙诧异,然后在看到射手星龙的手法后撇了撇嘴,“别这么粗鲁,小心黑亡龙大人知道了饶不了你!”

射手星龙眸光一冷,厉声道:“我怕他?”

摩羯星龙摇头,“我知道你不怕,可现在的局势,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射手星龙咬牙,“若不是这个小崽子坏事,天乐他们会输?”

“射手,我们是恶龙军团的十二星龙!”摩羯星龙说。

“不是的!摩羯,想想吧,想想我们以前的生……”射手星龙反驳。

“好了!”摩羯星龙冷冷的看向射手星龙,“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天乐他们失败了,斗龙世界被黑亡龙统治了,所有恐龙都被黑化,神王龙前辈们都彻底牺牲了!你什么时候才能面对现实!你针对他能让时间重来吗?不能!射手,我们……失败了!”摩羯星龙说着说着声音颤抖起来,眼里满是哀伤。

射手星龙闭目,神色凄凄,“不会的,摩羯,我们还有希望!”

摩羯星龙嗤笑,“什么希望?你是指人类世界新出现的斗龙战士?别说笑了!那只是那群不知所谓的人类创办的一个自我安慰的选举罢了,没一个能看的。”

射手星龙张了张嘴,却没能说出话来。

这时,天蝎星龙走了进来,“在会议室里就吵起来了?射手,看来摩羯是被你念叨烦了啊!”

双鱼星龙紧随其后,神色倦怠,“射手,我们曾把我们的一切压在那群孩子身上,可最后换来的是什么?世界崩塌一次,神王龙前辈们无法逆转的死亡,那群孩子被囚禁在地牢,永生永世不能出来。若不是你口中的这个垃圾劝说黑亡龙,恐怕连我们都不能幸免于难,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被黑亡龙打下烙印,生生世世不得背叛。”

“双鱼,连你也要放弃了吗?”射手星龙哀求的看着他。

双鱼星龙和天蝎星龙对视一眼,“是的,射手,我们都不想再失去彼此了!”

“死亡有什么好怕的,你们……”射手星龙退后两步,这一刻,他感觉自己是在孤军奋战,没有一个人支持他。

“死亡是没什么可怕的,但死的毫无价值就很可怕了!”水瓶星龙和天枰星龙走进来说。

“有了黑亡龙加强的恶魔阵,他只需要一个念头就能将我们全部杀死,夺取我们所有能量,”水瓶星龙叹气,“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不给还在反抗的其他人添麻烦。”

突然,整个斗龙世界震颤起来,天枰星龙微微眯眼,“星龙圣域的那位又想突破界障了。”

“呵~”,金牛星龙打了个哈欠,从会议室桌子底下爬出来,“得了,操这个闲心干什么→_→反正罗刹暗无要是出来,顶多是给我们换个头头而已,管他这么多呢!”

“恩,金牛说得对!”狮子星龙以同款姿势出现。

“唉╯▂╰,没想到小熠他们也失败了,罗刹暗无复活,龙源纪沦陷,如今就剩那个和阿莱达合并的修爵岛还在负隅顽抗了。”处女星龙靠在门框上说。

“话说回来,你们怎么在这里?不是都在星象城呆着吗?”摩羯星龙问。

“老大,今天是开会的日子哎!”双子星龙的一个头说。

“你不会忘了吧⊙ω⊙”他另一个头阴阳怪气的说。

摩羯星龙:“……”

……

修爵岛,

欧阳零用惊叹的眼神看着这座科技城,在空中飞驰的列车,反重力的城市,这一切对他来说都是十分新奇的,除了……面前这个好像厕所一样的大厅。

察觉到欧阳零的脚步慢了下来,欧阳坤转身,“怎么了?”

“比赛赛场在这里?”欧阳零疑惑的问。

“不是,这里只是大厅而已,赛场在里面。”

欧阳零松了口气,想起自己世界的北冥光龙他们,那体型,那力量,分分钟毁掉一座小岛,要是比赛的赛场真是像这个厕所一样大的地方,他真的要笑死好嘛!

等坐到观众席,欧阳零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他之前说错了,跟大厅比起来,这个赛场简直小的可怜!怎么能伸展的开嘛!

“有请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凯杰,和他们的对手,琳达!”一个头顶上绿油油的矮个子的站在主持台上高声道。

“人类?”欧阳零露出几分感兴趣的神色,“他们是斗龙战士?”

“是的!”欧阳坤点头。

会是怎么样的呢?想起达力古的光辉炎击,北冥光龙的圣光堡垒,还有黑亡龙的屠龙灭世碎阵,欧阳零有些期待了起来。

“出来吧,百刃镰龙!”

“有本事就来打败我!银盔甲龙我们上!”

说着,他们身边的宝贝龙变成龙骑战轮打了起来。他们互殴了一段时间后,都有些气喘,也就没看到观众席上,欧阳零那一脸幻灭的表情。

欧阳零机械的转头看着欧阳坤,“你确定他们是斗龙战士吗?”

欧阳坤点头,“是啊?怎……”说着,阿坤突然停了下来,怎么办,他好像不能昧着良心说他们是。

“他们……呃,呃……”欧阳零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形容词,不知怎地就想起了在他的世界,中原曾和他说过,人类整合了世界的所有力量,想选举出新的斗龙战士来战斗,当时他说那个地方叫什么来着?好像是……修爵岛啊😑?不过就此看来,简直没什么杀伤力好嘛!北冥一个拳头就能送他们上西天!

欧阳坤也在怀疑人生,明明以前也有和阿零看过比赛,可为什么只有这次感觉自己良心过不去呢?他想了想,大概,可能,也许是因为阿零不是阿零,把脸丢到别的时空了?

欧阳零叹气,“你们这边没有杨天乐吗?或者洛小熠也行啊?”

“都有!”

欧阳零想象了下达力古变成战车的样子,顿时起了一堆鸡皮疙瘩,小心翼翼的问:“那他们也是这样的?”

“那不是!”

听到欧阳坤的答复,欧阳零顿时松了口气,斗龙王多帅啊,为什么要变成一辆车,海拔都天差地别了!更别提颜值了!

欧阳坤突然觉得脸上无光,看着欧阳零叹气的样子,就更觉得心塞了,当即拉起他的手,“走,你哥我带你去实验室玩玩!”

欧阳零没来得及反驳一句就被光速带走了。

“喂,你在这里怎么会有实验室啊?”

两人走在冰天雪地的路上,欧阳零突然发问。

“这里的实验室不是我的,是修爵士偶尔需要我来帮忙!”欧阳坤说。

欧阳零脚步一顿,然后紧跟着阿坤,未发一言。

二号实验室,

“阿坤?我以为你在看比赛啊?”修爵士惊奇道。

欧阳坤笑了笑,“我想先来看看实验进度。”

“哦!”修爵士理都没理欧阳零,第一欧阳零不懂这些,第二,阿坤走哪儿都会带着弟弟的习惯他们早就适应了,没必要过多关注。

半个小时后,

欧阳零站在全身心投入到实验里的阿坤身后,怨念深重,没上过几年学的他在这里就只能看懂加减号和数字还有一些大小写合在一起的英文字母。他嘴张了又张,想要开口说出去,但是……欧阳零看着阿坤忙碌的身影,哥哥,我终于又见到你了,活生生的你,这是我唯一的祈愿。

“阿零,既然累了,那就出去走走吧,一会儿吃中饭的时候我去找你!”阿坤头也不抬的说。

欧阳零闭了闭眼,“我知道了!哥哥!”惊叹于阿坤的敏锐,欣喜于阿坤的温柔。

欧阳坤瞬间捏爆了手里的试剂,兴奋的扑到欧阳零身上,差点让两人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阿零~”他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异界来客对自己并不亲近,或者说对欧阳坤这个身份并不亲近,他看他的眼神更像是在怀念,崇敬,但唯独没有依赖眷恋,他是他的兄长啊,他本就该护着他的。“放过自己吧……”

欧阳零转身离开实验室。

……

“得了,醒了还装什么←_←”射手星龙不悦道。

欧阳零翻身站起,眼神淡漠的扫过众人,悠哉游哉的走出会议室。

在确定欧阳零走远了之后,摩羯星龙戏谑的看着射手星龙,“故意说给他听的?你这次说的有些重了,他怕是会怨你。”

射手星龙神情复杂的看着欧阳零离开的方向,“怨我也好,他的情,我们还不起,也没法还,倒不如让他放弃我们,彻底袖手旁观的好。”想起这个孩子为了他们能够活下来而被黑亡龙关进水牢,差点死掉的样子,射手星龙只觉心痛,说到底,他也只是和天乐他们一般大的小孩子而已啊!

天枰星龙摇头,“只怕等我们再有动作之时,他依旧会对我们手下留情。”

“是嘛?我倒是看他冷淡的很!”天蝎星龙翻了个白眼说。

“得了吧,之前是谁怕小孩一个人在斗龙世界遇到危险,偷偷摸摸的跟在他后面当保镖的→_→”射手星龙毫不犹豫的拆穿了他。

天蝎星龙:╰_╯

离开会议室的欧阳零四处打量着这座星龙塔,与他们那里不一样的是增添了许多的黑龙花纹。来到星龙塔塔顶,欧阳零俯瞰着整个世界,这个地方连的天空也是黑雾弥漫,看不见一丝光亮,且时不时有惊雷落下,劈断树木灵龙蛋,位于高空的天空之城就成了雷电的最大受害者,其次是变得污浊不堪的龙海王城,清澈的海水再也不见,没有了斗龙宝贝的欢声笑语,到处都是打斗厮杀,欧阳零无奈,这就是黑亡龙胜利的结果吗?

看的越多,欧阳零眉宇间的忧色也逐渐显现,一道惊雷闪过,等等!欧阳零整个人突然颤抖起来,他们失败了,那哥哥呢?天乐他们呢?他们会在哪里?他们该不会……欧阳零猛地甩了甩头,镇定下来,理智回归,便想起了之前星龙们的谈话,天乐他们没有逃回人类世界,是被黑亡龙所囚禁,那么……他记得星龙塔有一个地牢,他们或许被囚禁在那里,如果那里没有,龙海王城的地牢里就一定能够找到!

想着,欧阳零快步往星龙塔底而去,越往下能见度越低,他只能扶着墙一点一点往下走。很快,欧阳零来到地牢,他眯起眼睛往里面看去,两根从房顶蔓延下来的链条束缚着里面人的双手,腰间盘桓着一条粗壮的锁链,将他牢牢的束缚在地牢中心,让他无法轻易活动。

“喂!”欧阳零拍了拍牢门,里面的人没有丝毫反应,这下他有些急了,地牢太过黑暗,除了隐约的人形,再也看不清其他,也分不清到底是谁。“天乐?”

里面的人动了动,抬头然后又晃了晃身体,打了个响指,霎时间,一个个火球出现在地牢里,点亮了周围,“是你啊!哼!”他讽刺的笑了笑。

欧阳零也因此看清了他是谁,天乐!他眸色微沉,循着火球照亮的地方一一看去,达力古,小达,木拉多,美含,卡布,子园,米拉,还有……四个陌生的面孔,他们都以相同的姿势被束缚在地牢里,低垂着头,仿佛毫无所觉一般。

欧阳零瞳孔骤缩,脚下踉跄了几步,靠在身后冰冷的墙面上,曾经的噩梦好像成真了。

牢笼里,天乐沙哑暗沉的声音响起,“怎么,又来嘲讽我们的失败?欧阳零,你真是个烂人!”见欧阳零低垂着头,一言不发,天乐奋力甩手,锁链哗啦作响,“你哑巴了?欧阳零,你以为跟着黑亡龙你会有什么好结果吗?没有!你帮他毁灭世界只会被万人唾骂,为世人所不齿!”

欧阳零轻笑出声,“别告诉我,你这是在关心我?”

天乐:-_-||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关心你了?

要知道欧阳零可是见过天乐玩游戏骂人的样子的,骂死人来那都是以妈为圆心,以祖宗为半径的,哪里有眼前这个这么和谐,“你在顾及什么?我的感受吗?”

天乐哑了火,今天这个家伙怎么怪里怪气的?不过……每每想起对方在他们到达星龙塔顶,面对他们诉说他的过往,他的痛苦时,那癫狂迷茫的样子,天乐突然心软了,是是是,一向对敌人毫不留情的天乐心软了,“成为那样非你所愿,兄长的逝去的,家人的冷漠,朋友的落井下石,让你失去了一切,虽然黑亡龙在你从高楼一跃而下时救了你,可是欧阳零,你难道就这么想毁灭世界吗?你难道就要为了报恩让世界生灵涂炭吗?”

在听到天乐说兄长的逝去的时候欧阳零只觉脑袋嗡嗡作响,剩下的话便再也听不进去了,他抓着胸口,眼前一片模糊,身体重重的砸在地上,“呼,呼……”

“喂!”天乐晃了晃锁链,“喂,你没事吧?”

哥哥,哥哥……哥哥,没有了……那,那他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零零,小心!”

“砰!”眼前猩红一片。

“快快快,病人大出血,心率不断降低,血压也在下降!”

“先把他送回去吧。”

“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妈妈,让我留下好不好,哥哥……”小孩凄惨的哭喊着。

“把他送回去!”

“啪!”“都是因为你!要不然你哥哥怎么会死!你这个灾星!”

“不会的,妈妈,你不要吓我,哥哥不会有事的!”

“滚开,都是你,都是你!”女人崩溃的大喊着。

“你留在家里吧,葬礼你不用去了,我想你哥哥也不想看见你!”

“爸爸,不要,求你了,哥哥……”

“砰!”门关了。

“哥哥……我错了,你回来啊!”

“你回来好不好,我好怕!哥哥……”

“就是他,害死了他哥哥!”

“他是个小恶魔!”

“我们离他远一点!别被他牵连了!”

小孩空洞的眼珠转了一下,他们,在说谁?啊,是我啊!哥哥,哥哥,我得替他活下去,哥哥用自己的命救了我,我要替他活下去。

“这是保姆,以后由她来负责你的一日三餐。”

你们要去哪里?

“我们……不会再回来了!”

不要……摆脱,别丢下我,别丢下我……求你了!

“砰!”

保姆,很久没来了,我该怎么办?

哥,哥哥……yue,好恶心,好恶心,这样的你还有什么资格去叫他,闭嘴!

“你的学习成绩下滑的很严重啊,我只能叫你家长来了!”

“啪!”

手好痛,妈妈,别扯了。

“欧阳零,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学习,别忘了你哥哥是因为谁才变成这样的!你要代替他活下去,活出个样子来!欧阳零,你唯一的作用就是代替阿坤活下去!”

好沉重,头好晕,妈妈,我好难受……

“希望没有下次!还有,下一次,别想偷偷跟着我们去看阿坤,你没那个资格!”

别走,别离开,不要啊!

这天好冷,风像刀子一样,都离开了,我身边空无一人,我没有哥哥优秀,没有哥哥强大,我只是一个彻底废物,而我这个废物,杀死了哥哥,我连他埋在哪里都不知道,没有人认为我应该知道,好高啊,地面的人们像蚂蚁一样,哥哥……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都是自己的错,为什么还会觉得不公平,为什么还会觉得痛苦,难道这一切不都是我自己活该吗?

哥哥,我来了!

那是什么?一个黑洞?要被吞噬了?也好,总比摔在地上四分五裂的好!

“我救了你,你必须听我的!”

谁要你救啊,我想死掉,我想离开!你这个超级无敌大混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他惨叫着,雷电包裹着他全身,他疼得满地打滚,很快,雷电被收回,他像死狗一样瘫在地上,身体很疼,可是……为什么好受多了?

于是接下来,他不断挑衅着蓝色光柱,在他不伤害他之后,他走出去,差点被一个长着紫色翅膀的奇怪家伙捅死,他看到了,有黑色雾气在受伤的地方替他修复着。于是他又接着作死,走遍大陆,被火烧,被冰冻,被木条抽打,被鸟龙打的鼻青脸肿。

“你到底想要什么?等本王出去了,本王可以满足你!”

那个蓝色光柱说话了,他想了想,“我想死,死后魂飞魄散,不再思考,不再痛苦!但在这之前,我想见见哥哥!”最后这条,他思考了很久,他还是加上了,他不想到死都不再见他。

“好!”

所以,他帮他脱困,帮他占领人类世界,虽然每次他从他身上抽取能量的时候都痛的要死,但他完成了他的承诺,他让他见到了哥哥的碑,他跪在那里嚎啕大哭,最后哭晕过去被北冥带了回去。

“放心,等本王收拾了罗刹那个家伙,本王会送你下地狱的。”

于是,他就这样等啊等,等不下去了,就去看看哥哥,看看十二星龙,看看当初那六个小英雄。

……

欧阳零饶有兴致的踩着白雪,留下一个个奇形怪状的脚印,外面很冷,很像那天的风!

突然,他被环住脖颈,往前踉跄了一步,他回头,是杨天乐!

“呦,怎么,今天怎么有闲心在雪地里玩啊?”天乐笑嘻嘻的说。

欧阳零垂下眼睑,看样子这边的他和他们,是朋友啊!

“不开心?”天乐搞怪,“怎么了,遇见什么事了,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欧阳零试探性的抬起胳膊照着天乐胸膛来了个肘击,力道不大,但天乐却很配合的做出痛苦的表情,“哎呦,关心你还下手这么狠,欧阳零,你这个无情无义的家伙!”

“滚蛋→_→!”欧阳零没忍住回了一句,说完自己也愣住了,是原主人的习惯吗?

“切!”天乐突然抓住欧阳零的手。

欧阳零一惊,下意识想要抽回来。天乐收紧手指,脸色难看,“欧,阳,零,”要是这个世界的欧阳零听到天乐用这个语气说话早就开溜了。很可惜,他不是,但这不妨碍他觉得事情不妙。

“手都这么凉了,还在外面闲逛,是你觉得身体太好,想感冒了是不是!”天乐一边说着一边把欧阳零拖向实验室,“万一你感冒了,阿坤和海纳斯绝对会把你禁足的!想出来玩都没机会,你这家伙脑子进水了吧!”

好烦,原来杨天乐是唐僧吗?欧阳零想。

“零!”x6(美含子园小达以及他们的斗龙王)

“零哥!”

“欧阳零!”x12(洛小熠他们)

“达力古!”

“咕噜,天乐~”

欧阳零:-_-||你们两个这么腻歪的吗?

天乐拉着达力古的手靠近欧阳零,“暖和吧!”

欧阳零感受着达力古的散发着暖意的身体,沉默了片刻,“恩,很暖。”暖到心里了。很羡慕啊,这边的自己,有家人,有朋友,还有天乐这个能看穿他心思的知己,而自己……注定什么都没有,什么都留不住。

“啾,阿坤。”

欧阳坤喜不自禁的回头,“丘比!”他快步走到他身旁,“你忙完了?”

高大的金色斗龙王蹲下身,目光柔和的看着面前的少年,“啾,当然了,我们回家吧!”

与此同时,欧阳零身后也出现了时空裂缝,一只大手按在他的肩膀上,“零零~”

欧阳零迅速回身,是一只身着蓝色冰甲的斗龙王。

海纳斯眼眸微眯,他是谁?他的零零呢?他为什么要占据零零的身体?

“海纳斯!”欧阳坤喊了他一声,冲他摇了摇头。

海纳斯放下心来,既然阿坤说没问题,那就没问题,“零零,我们回斗龙世界吧!”

欧阳零点头,海纳斯见状,伸手捞起身材纤细的少年,转身进了时空裂缝。

欧阳坤拉着丘比的手,看着海纳斯依旧在等了阿零命令之后才行动笑了笑,阿零的眼光很好啊!

“阿坤,别看了,再看我可就要吃醋了!啾!”丘比笑嘻嘻的把阿坤扛在肩上,瞬间消失。

剩下的所有人哄笑一堂,木拉多笑道:“哎呀呀,丘比还是这样心急。”

“说的你不急似的!”小达小声嘀咕道。

“?!!!”小达,你在说什么⊙_⊙

……

欧阳零静静的坐在枯黄的草地上,刚才脑子里无数纷乱的记忆差点令他彻底崩溃,他逃也似的冲出星龙塔,被外面的寒风一激才勉强找回自己的理智。

怪不得有两个生面孔,在这个世界,哥哥死在那场车祸里,丘比便没有出现,而他在五六岁之时因为黑亡龙来了这个世界,自然也不会遇见海纳斯。

欧阳零卸掉浑身力气,仰躺在草地上,出神的望着黑雾弥漫的天空,一开始他不是没有怀疑过,只是不想承认罢了,不想承认他失去了他的哥哥,那是将光明希望带给他的哥哥啊……

突然胃里一阵翻涌,欧阳零侧过身子,将自己蜷缩起来,好痛苦……哥哥,海纳斯……

……

欧阳零被海纳斯放在肩膀上,带着他飞过欢声笑语的嘻哈龙领地,飞过波光粼粼的龙海王城,飞过正在照镜子的母灵龙,飞过和谐友好的天空之城,最后降落在星龙塔顶,“零零,这个世界好吗?”海纳斯问。

欧阳零认真的想了想,“是不错。”

海纳斯蹲下身,对着欧阳零伸出一只手,示意他握住,欧阳零照做,霎时间,从海纳斯的身体里涌现的斗龙力量通过两人交叠的手传入欧阳零的身体,欧阳零吓了一跳,毕竟他是接受过黑亡龙力量的人,那很痛苦!可是……欧阳零看向海纳斯,“很柔和对吗?”海纳斯说。

欧阳零点头,海纳斯接着说:“零零他很喜欢这么做,他说……”

“这样感觉自己是完整的,很充盈,很舒服。”欧阳零下意识接道。

海纳斯接着说:“零零还说,这样让他感觉被撕裂的灵魂得到了治愈,我们本就该是一个整体,我们让彼此得到了最渴求的东西,我们属于彼此。”

欧阳零低下头,眉宇间满是痛苦,眼泪大颗大颗落下,“可是,为什么,我不曾遇见你,我的痛苦无处宣泄,我的悲伤无人知晓,为什么会这样,哥哥……”

海纳斯把少年拥入怀中,“多看看身边人吧,一定发现关心你,爱护你的人……”

欧阳零突然发疯似的推开海纳斯,大吼道:“不,不,我是罪人,我要赎罪的,我凭什么要在害死哥哥之后得到救赎,我有什么资格得到幸福!”

海纳斯幻紫色的眼眸注视着癫狂的欧阳零,“零零,阿坤希望你放过自己。”

这一刻,海纳斯的脸与欧阳坤在实验室时的脸重合,他们说,放过自己吧……欧阳零泣不成声,“如何放过啊,你叫我如何放过自己,哥哥,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霎时间白光亮起,哭泣的欧阳零晕倒在海纳斯怀里,海纳斯替他拭去泪珠,“零零,我们希望你幸福!再见了!”

……

蜷缩在草地上的欧阳零脑海里闪过那个“他”今天做的所有事,苦笑过后,趴在草地里小声呜咽。

  

  

  

  

小剧场:

杨天乐:喂,就算你放了我们我们也不会感激你的。

欧阳零:祝你和达力古百年好合,修成正果。

杨天乐:你有病啊!

欧阳零:路子园,你们也是一样,祝你们早生贵子

其余五人六龙:你tm在说什么!!!

  

  

旅店里,

欧阳零树袋熊一样的挂在海纳斯身上,委委屈屈的叫着他的名字:“海纳斯~”

海纳斯抱着欧阳零躺在床上,“好了好了,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这么爱撒娇!”

欧阳零用腿勾在海纳斯腰间,“怎么←_←不喜欢?”

海纳斯眼眸一暗,附在他耳边,吻了吻他的唇,“零零,你想好了,确定要这么做?”

“当然!”欧阳零主动的把海纳斯的手放在自己腰上,剩下的拉灯!

评论(19)

热度(25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